我收到了這封信:

001  

 

點進去連結後,發現是個釣魚網站!!

我從幾點發現是釣魚頁面的:

 

首先,PayPal 的圖示不能點。我原本期待會跳到PayPal 的主頁說.....

然後,網址怪怪的,開頭不是應該是Paypal.com 什麼的嗎?

主要就是從以上這兩點發現的,其實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一時想不起來帳密啦~!

 

再來,就每個可以按的按鈕都按按看XDD

按一下Login,看會不會跳到其他頁面,結果他只彈出一個小對話泡泡....

11  

按一下忘記密碼,結果他跟我說「再多試幾次」哈哈哈XD

很明顯就是釣魚網站阿! 哪有人忘記密碼還不告訴我的!

22  

按一下建立新帳戶,結果完全沒有動靜!

33  

還滿好玩的!

後來回去信箱看,發現另一個很好玩的東東:

000  

看到沒? paytpal.com 哈哈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